折九折旧旧

可能是个智障吧

冬之旅
灰白色的天,雪下了一整晚,还好大雪并没有铺满柏油马路,漆黑的夜空,走下公交车🚌,寒冷袭来,路灯下,蜷缩着身影,橙黄色的混合着大雪的高光打在背上,他抬头看我
“啪”走进玻璃房子 ,我把骷髅先生带回家,请他喝上一杯热可可,他的脸色变的好起来,我们聊的很开心😄 他说他喜欢漂亮的花,喜欢滑雪,可惜他没有钱💰,刚好我有两张票卷是14号的,每天骷髅先生都会站在📅日历表下
那天我穿着新衣服带着骷髅先生去玩,我们从雪山上划下来,玩的很开心,突然碰的一声,雪撬停在旁边的冰湖上,那是骷髅先生的雪橇,我却找不到他的人,突然一个大雪球那是骷髅先生,我追着雪球跑,玩累我们躺在雪球上,突然雪崩了,大堆大堆的雪把我们冲散,漫天飘散的雪花,为我们最后的欢笑坐着落幕曲
我在大雪纷飞的世界里,为自己做了一个完美的结局,却掩盖不了冬天已经过去 _
谢幕

评论

热度(2)